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三十}

我的胎菊枸杞茶真好喝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今天忽然想喝我的胎菊茶,想念它泡出來的色彩,和入口時的柔柔絲絲的甜,那就喝喝吧。

可胎菊屬於性微寒,容易損傷脾胃,容易傷人體的正氣,故體質虛弱者最好忌用。

但胎菊雖性寒,但具有疏散風熱、平肝明目、清熱解毒之功等等,它的功效還是非常多的。



既然胎菊性寒,而我又是體寒體質,那麼嘴巴又想喝喝,那就在胎菊茶裡面放些枸杞吧。

枸杞子性甘多液,和胎菊相結合起來,起到了互補的作用。尤其對像我這種用眼過度,眼睛疲勞,又熬夜過多的人,真是很好的選擇。



那就不猶豫了,喝起來吧

我的胎菊枸杞茶,真好喝

想喝嗎您?那一起來喝喝吧,好喝的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