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二十二}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 💦💦💦



⭐️ 我的行程卡又加星了


剛剛出差回來兩天,已經相當疲憊,昨天去樓下超市買了些水果,蔬菜,零食。去超市購物時,進超市要看健康碼,我也沒在意,覺得疫情時期查驗健康碼是正常,是為了大家健康生活。

在超市買完東西,我還在樓下商場裡的廣場上逛了又逛,很熱鬧,有跳舞的美少女們,有打拳的帥小夥們,還有賣各種小禮物的小攤,那些小飾品,個個精美,就連商場牆上有著灰姑娘與王子的窗,因昨晚聖誕夜也亮起了燈,好美。

看到這一切,我心中在想,人們多麼幸福,安居樂業,享受生活的樂趣與美好。可再看看人們臉上的口罩,心裡瞬間有層層霧霾升起,真不知道這可惡的疫情病毒何時消散,何時還我們安寧平靜平安的生活。


今早起床後看下手機微信,看看是否有什麼事情,這也是每天早上起床後例行的一件事情,是為怕漏掉一些事情。

結果就在我們小區的群聊裡面看到有人發了行程卡截圖,說昆明加星了。

額?額??真的嗎!我24號到達昆明時還沒呢。我立馬打開行程卡查看,哇!果不其然,我的行程卡上昆明加星了。

哎喲喂喂!出差時路過杭州時,杭州加星了,以至在到達我出差的城市之後,銀行、移動大廳、公交車等等,公共場所不讓也不能進。好在不太多天,杭州摘星了,我順利到昆。可剛剛兩天,我的行程卡上又加星了。在百度上搜索瞭解到,原來是昆明呈貢區確診了四例。

唉,這萬惡的病毒,你快點兒滅絕吧!還我們正常的生活,還大家健健康康,還家家戶戶平平安安。

晚上回來,進樓門都要查驗健康碼,測體溫,希望這樣的日子快點過去。

2021,沒剩幾天了,希望把所有的不如意、病毒、病痛,都帶走,都留在這2021年裡。剩下的、往後的日子裡,都是健康,美好,希望,平安,喜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