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二十一}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歸心似箭



前幾日隨著杭州、寧波、紹興的疫情加重,我所出差的城市到達杭州、到達蕭山機場的大巴車全部停運。我的出差也結束,只能停在出差城市,等待這三地的疫情減輕消失至大巴車開通。

昨天,在微信公眾號裡面看到,杭州在行程卡上已經摘星了,降為全域低風險地區,除中高風險地區來杭返杭人員仍需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外,低風險地區人員只要持健康碼和行程卡為綠色,就連蕭山機場也是這樣了,真好呀!我們的國家真強大,防控疫情力量真強!


可以回程了!好開心呀

看到這個消息,我心裡這幾天因困在出差城市,而快枯萎的心花兒盛開了,真是歸心似箭,急忙去客運中心的售票處,可是…可是… 接著我又難過地走出售票處,到達杭州和蕭山機場的大巴車還在停運,真是有種瞬間落入冰水的感覺,心涼涼了。

真是期待有多高,失望就有多大。可是我不甘心呀,我的心已經隨著上面的好消息飛走了,不想等下去了,只想著要返程。


我走出售票處,在客運中心門口有等客人的出租車,我走上前問問是否能載我去蕭山機場,幾位出租車司機先生說可以去,價錢是六百元人民幣。因為前幾天疫情緊張時我問過了,因為疫情嚴重不去的。

好吧,既然可以了,我就訂明天機票了

哈哈哈,又開心了,這心情還真是大起大落呀

不過,明天這時候已經回到雲南了


【這幾張照片是我隨意拍的街景

請朋友們隨我一起欣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