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九}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這裡有人情,這裡有世故

這裡有風蕭蕭兮,這裡有煙雨濛濛

這裡有晴空萬裡,這裡有溫暖陽光

這裡有壯美山河,這裡又有繁花似錦

這裡有城市喧囂,這裡又有此時與過往

這裡有人間煙火,這裡又有歡聲與笑語


願您來,駐足片刻

願您去,帶走無盡歡樂


這裡,是塵世;這裡,有無盡的煙火

這裡,有您,還有我;這裡,是我的塵世煙火

歡迎您來,我的塵世煙火

與我一起共同欣賞這每日的塵世與煙火吧

來吧!朋友們


🌻🌻🌻 🌿🌿🌿 🌻🌻🌻


今天,是有點兒糟糕一天,只能帶大家看停電的黑漆漆了。

由於我所住的房子下面是要準備新開張商場,這段時間一直在搶工期。

搶工期也好,可是卻給我們這些住戶帶來了太多太多不便。今天不是停水,明天就是停電,搞得人心很煩燥。

小區裡的路面這幾天又被挖的亂七八糟,塵土飛揚,真是一天天把我心情搞得一團糟。

晚上回來,真是都不想回來。

昨天在電梯口帖著一張通知,說午夜二十三點五十分停電至早上六點,檢修電路。好嗎,又停電,真是挺煩的,挺抓狂,真有點兒後悔住這兒了。

上樓趕快把手機電腦都充了電,到了午夜,不到十一點就停了電,進到小區的微信群聊裡面,全是大家的抱怨聲。不過,也就一刻鐘多,電來了,等我忙到快凌晨二點多時,沒停電,心中竊喜。

可是早上起床後,發現,

糟糕!停電了

這下完蛋了,不僅停電又停水了。沒水洗漱,只梳了梳頭髮,就出門了。還不知電梯是否有電(有時候停電,連電梯都停的)。

還好還好,電梯沒停,我就這樣匆匆地下了樓,就這樣蓬頭垢面的去上了班。(醜死了)

想著晚上回來的時候該來電了,結果,到小區門口時候黑漆漆一片,心一下子冰涼冰涼的,樓都不想上了。

真可惡!還沒來電。

但電梯還是有電,可是走㾿裡面黑黑的。回到家裡,給物業打電話問問何時來電,物業說還沒接到通知幾點能來,真是可惡可惡。

寫了這篇流水賬的文,是晚二十一點二十一分鐘,這電還沒來,手機只剩百分之二十多點兒電了,充電手電筒也要沒電了,怎麼辦呀!還不來電呢,一會兒手電筒都沒電了,我會害怕,因為我怕黑。(快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