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五}

這裡有人情,這裡有世故

這裡有風蕭蕭兮,這裡有煙雨濛濛

這裡有晴空萬裡,這裡有溫暖陽光

這裡有壯美山河,這裡又有繁花似錦

這裡有城市喧囂,這裡又有此時與過往

這裡有人間煙火,這裡又有歡聲與笑語


願您來,駐足片刻

願您去,帶走無盡歡樂


這裡,是塵世;這裡,有無盡的煙火

這裡,有您,還有我;這裡,是我的塵世煙火

歡迎您來,我的塵世煙火

與我一起共同欣賞這每日的塵世與煙火吧

來吧!朋友們


☀️☀️☀️ 🌸🌸 ☀️☀️☀️


今天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大理朋友剛剛種下十幾天就開了花的玉蘭吧

說起花朵,真的是大理一年四季有花兒開放。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無論是春夏秋冬哪個季節,走在大理的街道,小巷,田園,村莊,山崗,洱海邊,蒼山上,你都會發現有各種各樣的鮮花盛開。

尤其是在冬季,北方城市,冰雪寒天,天寒地凍。而在大理,那是豔陽高照,晴空萬里,鮮花朵朵開。那真是個美呀。

可以說大理的冬天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大理是個神奇的地方,更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它的美,有些時候真的找不出詞來形容。

今天這幾張照片,是大理一位朋友剛剛種下十幾天的玉蘭花,沒想到這麼快,才十幾天功夫就開花了。

玉蘭花,也是我最愛中的其一。

它的冰清玉潔,它的幽幽香氣,它的純潔無暇,令我深深喜愛。

尤其在大理湛藍的晴空映襯下,更加顯得格外的清新淡雅又脫俗,散發著美玉一般的輝光,吸引著我。真是無塵染,只專於你。


【照片來源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