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可愛的小小東東

秋日的陽光,明媚燦爛,溫暖又迷人

而時光,輕輕地,在這秋日的午後如流水般潺潺流過

而我們的日子,也在這如詩如畫的季節裡,少不了這樣那樣的故事,少不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其中,有歡笑,有悲傷,有驚喜,還有數不清的溫暖與感動。

小驚喜,小確幸,就是在這樣一個豔陽又溫暖而安寧的午後,悄悄來到我身旁。

是什麼呢?哈哈哈,是個可愛的不要不要的小物件。

正在午睡,有朋友過來,神神祕祕的拿著兩個小盒子藏在身後,讓我猜!呵呵,不猜了,直接下手搶。

搶到了呀,是兩個小盒子,裡面有四個可愛的小東東

額?哦!

原來是四個收納各種充電線的小可愛東東。

正是我所需要的呢,朋友真是深知我心,非常感謝。

現在隨著手機、電腦、充電寶,這些生活中必備之物的不可缺少,它們的輔件一樣一樣加起來,也蠻多的。比如各種充電線,已經把我纏得七葷八暈了。雖然買了各種小小的收納包,但是打開小包包,各種線還是到處亂竄,哎喲喂,真是有點兒小抓狂。

朋友送給我的這小小東東,真是及時雨,減掉了我的煩憂,讓我好開心、好喜歡。

一對小怪獸,一對米老鼠和唐老鴨,太可愛了簡直。還有那些製作這些小東東的能工巧匠們,真是厲害,真是好懂人心所需。帶給我們更多的是方便與實用和驚喜。在這裡,也非常感謝您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便利。

禮輕情誼重,在這豔陽的午後,朋友之情也如陽光一般燦爛而閃閃發光。同時,也掃去了我被這些各種線所纏繞的煩惱,好可愛的小小東東,好開心的這個秋日午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