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高顏值鼠標

我的小狐狸鼠標,用了兩年左右時間,非常好用。只是就有一點兒,感覺有點兒麻煩,是我要兩臺電腦來回切換,其中一臺是用藍牙連接。

切換時,按鈕被我來回左右搬來搬去,相當不方便。尤其最近這段時間,切換到另一臺電腦藍牙連接時,有時候連不上,還要重新搬這個按鈕來去,唉唉,是真麻煩。

想想算了,再買一個藍牙鼠標吧。看了看,看中了蘋果 Magic Mouse 妙控鼠標2代 深空灰 藍牙鼠標。它不僅時尚個性,而且告別了一次性電池,靈敏而又多點觸控,它較為扁平的外形和無縫頂蓋,是我最喜歡之處。

雖然有點兒小貴,但它的顏值相當美!雖然有很多人說它不好用,但我想因人而異吧,習慣了也就變自然順手了。

因為我要配備鼠標的這臺電腦是深空灰顏色,那就選同樣顏色的吧,這樣看起來協調一致。不過,深空灰要比銀白色貴。在我買鼠標的店裡,銀白色的是549元人民幣,深空灰色的是799元人民幣(而我買到手是699元人民幣)。額,為何如此有這般差距?

馬上到網上查了查,多數說黑色大氣,再一點就是說黑色工藝比較白色更難,而且成本更高,所以價格必然要高。哦哦,原來如此。

買回來立馬連接我的蘋果電腦,非常順利地完美連接上。可能用久了帶滑輪的鼠標,剛開始有點兒不適應。不過沒幾分鐘,我就得心應手了。手感太好了,根本不像網上評論中說的那樣不好用,並且配上Mac系統的操作,真是非常棒。

好開心,好喜歡。

我的鼠標完美更替。

【這張圖片是我從網絡上下載,如果您也在用這款鼠標,用著不適,可以參考這張圖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