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買藥的延伸思想

生命最珍貴,有病治病

吃過晚飯,休息了一下,給我的鼻子按醫囑口服藥吃了,準備外用噴霧,結果發現鼻噴霧劑丙酸氟替卡鬆只剩一點點了,這可不行,立刻下樓到附近藥店去買。

走進藥店,馬上有店員迎上我來,問我需要什麼藥,(現在的藥店這種服務真的很到位的),我說出了鼻噴霧劑的名字,就被引領到所需藥的前面,因為鼻子周圍都腫了,不能戴眼鏡,只好請店員告訴我價格,結果她說是82元,額?記得在醫院醫生開的是68元每盒,數量、牌子都是一樣,漲價格了嗎?不管了,先買了治病要緊。

走出藥店,心中在想,即使是漲了再多,為了治病不也是還要買,生命,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沒有了健康,甚至因此失去生命,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再多的榮華歡樂不可再享用,再多的不捨也得舍了,再多的再多.………也沒有機會了。

越想越可怕,越想越難過,人的生命真的真的好脆弱!若不好好愛護,好好珍惜我們的這個肉身凡胎,病魔隨時隨刻都會找上來。心中暗想,一定要找到我鼻出血的原因,不能任其發展。也一定要多休息,少熬夜,多運動,多鍛練。

事情是永遠做不完的,路也是一個腳印一個腳印向前走的。累了,就讓自己喘口氣,休息休息,放慢腳步,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賞賞花,觀觀美景,看看日出日落,拿本喜愛的書,躲在一個安靜的地方,靜靜的看書,日子並不全是奔忙。時常放慢腳步,讓自己的身體與心靈得到更好的休息,更好的儲備,才能更好的走接下來的路。

最後,在這雨後的夜晚,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鼓勵自己,努力尋醫,好好休息一下,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健康,儲備更多的能量,繼續走接下來的美好人生。


【這幾次的出鼻血經歷,真是讓我恐懼到了極點,我寫了出來,不想把恐懼一直壓在心裡。得到了朋友們的鼓勵和祝福,及教我止鼻血的各種方法,非常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溫暖,一直在驅散我對鼻大出血的恐懼,我會努力的,努力尋醫治癒。

感恩各位朋友

素未謀面,如此溫暖

有您們真好

我銘記於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