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感冒了不開心

瞬間就感冒了,好弱

一直忙到快晚上23點,才跨進酒店的門,相當累,相當疲憊,真是人生活著不容易,想活得更好些,就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想先休息一下再洗漱,覺得有點點熱,開了空調,這下可闖了禍,這小風一吹,真的!不到十分鐘,我就開始流青鼻涕,這樣也沒在意,起身去衝個涼,不然一會兒坐在那兒比較容易進入夢鄉,就衝不成涼了。

衝好涼,感覺疲憊減輕了些,想寫寫字,看看群裡消息,這幾日實在太忙了,群裡消息都落下好多,好難過。剛剛這樣想,我的心瞬間提到嗓子快跳出來了!

為什麼這樣呢?

其實是被嚇到了。

因為我的鼻子經常出血,而此刻我的兩桶冰冰涼的鼻涕順著鼻孔衝了出來,正如我鼻出血時的樣子,說真的,我的魂兒都差點兒被嚇飛走掉。因為我鼻出血時好恐怖!我真的好怕好恐懼。

大腦那一刻被嚇到一片空白,不過馬上又驚醒,立馬衝向洗手間水池上的鏡子前,看看是血還是鼻涕。望向鏡中自己已被嚇得慘白如紙的臉!哎喲喂呀,還好還好!佛菩薩護佑,是鼻涕,不是血!懸著的心終於放下,發覺手心中已經出了一層汗。

不過,鼻子雖沒出血,卻光榮的感冒了。隨著一個噴嚏接著一個噴嚏的開始打開了,鼻涕如開閘的水,這一刻自己變成了鼻涕蟲。

朋友微信發來了方法,先吃感冒藥,再用紙把兩個鼻孔塞上,用嘴呼吸,會好些,再測試一下體溫是否發燒。

還好,行李箱中每次出門都準備了一些必備藥品。吃了感冒藥,可沒有測體溫的工具,那就用手先試試,額頭冰冰涼涼,應該沒發燒。可是用紙塞住鼻孔後,眼睛裡面卻如著火一般火熱,時時有眼淚盈滿眼眶,看字都快成了雙影,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激動呢,我一臉嫌棄,一臉黑線。

哎!感冒了,好難過,好辛苦。鼻孔又塞著兩團紙,而且還是四眼睛。這一刻,我的樣子一定很滑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