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牙齒也瘋狂

雲淡風輕後的那刻美好

牙齒疼痛無心做任何事情,看著美味,各種好吃的東西也失去了往日的誘惑。

人們常說:牙疼不算病,可疼成來真是要了命。

真是的呢!

不知道為何,近日各種病痛一起接二連三的向我奔來,這病剛好,不知何病又來入侵我本脆弱的身體,讓我真的有些招架不住了。這不是嗎,我的牙齒不知何故腫脹了我的臉,讓我的臉成了變形記,可惡!看了醫生,只說是上火引起,內火太旺盛,要滅火。哎哎哎,苦惱。

春天本來是萬物復甦,一些新生命誕生的時節,是美好,是種下希望的最好季節。但同時有一點,因為季節的轉換更替,乍暖還寒的氣溫變化幅度比較大,而且因為冷暖是最不穩定的時候,以及種種因素,很容易導致人體內的舊疾和新病的發病和出現。

所以,在春天,不僅僅是那一眼望不盡的繁花錦簇,更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無病防病,有病要積極治療。面對病痛來臨,要有個好心態,不要被病魔嚇到,要去看醫生,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讓自己儘快康復,好縱享這美好的人生。

咦!這話是對我自己說的呀。近幾日各種病的突發侵襲,也讓我的精神狀況快降到冰點,心情糟糕,無心做事,無心工作,深深影響了正常的日常生活與工作,內心有些苦惱。規勸別人都能做到,輪到自己卻有種無形的壓力山大。

此刻坐在電腦前面,望著通過電腦屏幕映襯自己因為牙齒疼痛,導致有些腫脹變形的臉,想想自己,想想自己所有的努力付出與自己的夢想,想想從前的前塵往事和未來發展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

可是!這一切的前提是要自己有個健康身體,為最重要的先決條件,這樣才能得以實現。不然,只是一句空話、假話。因為沒有了健康身體,病痛纏身,哪還有心情做事、工作、生活,更別說是去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想到這裡,心中不免驚出一身冷汗。心中暗暗告訴自己,生活與工作一定要勞逸結合,該休息時一定要休息,給身體足夠的時間來儲備和修復所消耗的能量。這樣有了新鮮的能量存儲,和鮮活旺盛的生命力,才能讓自己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想到這裡,心中的擁堵,已經變得暢通無阻;心中的陰雲密佈,已變得雲淡風輕。也還回了自己內心的從前美好,也讓自己重拾生活的動力,努力生活,遵醫囑,吃藥,去病,讓臉部消腫,還回我的“花容月貌”,繼續向前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