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天外來客

這是在我的微信一個拍賣群中看到的,在拍賣這塊天外來客--隕石,真是好大一塊呀。

我也好喜歡它,曾經有朋友送了我一塊掛配,非常喜歡。當你把它對著陽光看時,你會看到裡面的山川河流大地,甚至還能感受到它在湧動。當你撫摸它時,會有一種磁力,悄悄的進入你的身體,你的身邊,你的空間,它會改變你的磁場,會把你身上、身邊的不好能量消除改變。

當然有朋友一定會問,那它會不會輻射太強,對我們人體有所傷害?其實,拿到我們手裡的都是消磁過了,安全的。

隕石是外太空的來客,大多數隕石是來自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

當有隕石墜落的時候,它會照亮天際,當在黑夜時宛如白晝。它是一個風馳電擊的大火球,奔馳而來到我們的世界,來到我們身邊。

尤其當你選擇它來到你生命中的時候,我相信你會感受到,那將是一場神奇的旅行。因為你不知道的是,它會如何與你互動,你會如何感應到它,而它會將未知的驚喜帶給你,讓你感受到它的神奇,它的美妙。

我的那塊隕石,它真的是一個精靈,我深深的感應到了它。時常與它互動,甚至聊天,把它當成我天外世界的朋友。而且最為不可思議的是,我曾經夢到過它幾次,夢中它的樣子至今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也許,這就是緣份吧。是與外太空那遙不可及之處的一種千年萬年的一場心靈之約,今生來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