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好累的一天(二)

找房、換房、擴張

一樣也不容易

尤其是找房選址過程

真是太不容易呀

真的是把我

累到手發酸腿發直腳底板要磨穿

那種疲憊到極點的感覺

之前的好心情瞬間蕩然無存

真是把我累到快要哭了

好在我還戴了頂遮陽帽

不然打遮陽傘都不會有力氣

真的真的好累人

中途好在有房產中介公司的業務人員

騎著電動車載我

可是、可是,就這樣問題來了

我是第一次坐電動車呢

看那業務員在人群車群中飛快的躲閃穿行

並且沒有像汽車那樣保護

就像人們常說的“人包車”而不是“車包人”

(就是人在車外面,沒有任何保護)

我還相當緊張

那位先生感覺出我的窘態,把車速慢了下來

還安慰我說,別緊張,沒事兒的呢

我心中在想,我自己駕車,都不會這樣

可怎麼坐電動車竟然這樣

更為奇特的是停車下來時竟然頭暈目眩的

哎喲喂喂,怎麼會這樣

房子沒找到合適的

人卻累得快癱掉了

真的是做任何事情都是必須要付出代價的

不過還好

經過半個夜晚的休息

今天又滿血復活啦

精神倍增,繼續堅持

一定會找到合適的房舍的,一定會心如所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