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聽朋友們唱歌

剛剛在全民K歌裡面,聽著大家的歌聲,看著朋友們來自天南海北,通過互聯網在空中相逢,在空中相聚,在空中歌唱,來傳遞天涯路遠也阻隔不斷的情深意重,看著朋友們通過歌聲來抒發自己的情懷,心中無限感慨,那份感動無以言說,那份感染力感染著每一位曲中人和聽歌的我。

其實我也非常喜歡唱歌,每每和朋友們去K歌,也經常是霸麥的那種,但近幾年來隨著心臟出現的問題,氣也不夠用,就基本不唱了,即使去和朋友們K歌,也只有作觀眾聽歌了,有點兒難過呢。

去全民K歌還是在steemit上(請允許我提了各位朋友名字)聽@tanlikming 力哥、@Bob Davids 拉仔(經常邀請美女去他家看金魚的帥哥)、@annepink 萍萍美女等等說著,所以就去了全民k歌。

去了之後,聽到朋友們的歌聲,真是美妙,而且也是一種享受。朋友們的歌唱得真好聽!無論是歡快的歌曲,也或憂傷的歌曲,無論是老歌,或者新歌,也或經典歌曲,朋友們唱得都非常好!那份深情的投入很具有感染力。雖然我不是去得很勤快,但也是常去的,在此謝謝各位,感謝各位朋友們帶給我的快樂。

可以說這樣的平臺真好,可以讓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即使今生也許不會見面,但通過空中相逢,傳遞了愛,傳遞了溫暖,傳遞了快樂。即使再寒冷再孤寂的夜晚,只要打開門進去,那聲聲熱浪就會撲面而來,讓人不再覺得孤單。

我還是會繼續去聽朋友們唱歌,也或悠揚、也或悲傷、也或激昂的歌聲。但我也只能是個聽眾。朋友們,繼續加油!期待朋友們更多更好聽的歌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