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美食的誘惑

好吃又好看的美食,總是讓人嚮往,讓人躍躍欲試。這不是朋友看我這幾日在山中寺院,竟然深夜“放毒”給我,讓我與美食隔空相望,讓我口水欲滴。

而朋友看到我吃不到的樣子,那個樂呀!唉,誰讓自己也愛美食呢。等下了山再找朋友報這口水之“仇”,呵呵。

覺得自己不是吃貨,怎麼現在見到美食竟然也走不動路了呢?想想,自己的臉色也不由的變成了赤橙黃綠青藍紫的顏色,咳咳。

美食的誘惑,真的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抵擋的呀!因為美食,不僅能填飽肚子,還能讓我欣賞到它的美麗,還能給我帶來愉悅的心情,還能轉載)走我所有不開心的思想。美食,我愛上你了!

【照片來源朋友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