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晚飯

晚上沒什麼胃口,不知道吃什麼晚飯好,可是不吃又餓,哎,這個不爭氣的肚子。

想了想,吃餃子吧,一段時間沒吃了,想吃了。可是回到家中就不想出門,乾脆叫外賣吧。

點了一份素三鮮水餃,(裡面的餡是由黑木耳、雞蛋、白菜心組成),一份15個。又看到一個新上的新品油炸糖糕,樣子還不錯,應該好吃,就點了兩個,還點了一份原味飛餅,這個飛餅是我愛吃的,呵呵。夠了,已經吃不完。

過了半個多小時,電話響了,原來是送外賣小哥,告訴我餃子送到了,敲門我沒應,是我上了二樓,還真沒聽見敲門聲音,他把餃子擺放在門口讓我取一下。這麼快呀,外賣定單上顯示47分鐘送達,看了一下時間,也就三十五分鐘左右,好快呀。

打開袋子,看到賣家還贈送了一袋開味下飯菜和一袋風味益生菌,這賣家還真是會做生意,給這份外賣增色不少。

拿出剛剛準備好的燕麥粥,那就動筷開吃吧,餵飽這填不滿的肚子,好產出更多的快樂因子多巴胺,愉悅自己…

這家餃子還是第一次點餐,味道還可以。吃了5個餃子,一個糖糕,和一小片飛餅,喝了小半碗燕麥粥,吃的還挺多呀,飽了飽了。

不過還是剩了多半,真是眼大胃小。那就留下明天吃吧,不能浪費糧食,因為勤儉節約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而且地球上還有很多人處於飢餓狀態,我們的一飯一食都當思來之不易,要珍惜。

沒有胃口的晚飯,吃到飽,還不錯,心情也開了懷,態度也改了關,也滿足了口腹之慾,晚飯也吃出了味道,夜晚也隨著夜色變得更加迷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