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昨日晚餐

生活中我們與各種人來來往往,這樣就有了各種的聚會、聚餐、應酬。有生意夥伴的、朋友之間的、一家人等等,各種各樣的聚餐。可無論怎樣的相聚都是美麗的,因為有緣才能相聚在一起。

每一次與朋友相聚,心中都有無限感慨。人這一輩子會遇上好多人,會結交好多朋友,可時間卻是沒有情面的,會讓很多朋友在我們的生命中消失不見,或者走失人海,能夠留下來的寥寥無幾。

所以,每一次的聚會,我都希望大家過得好,玩得開心,即使將來有一天不再相聚,也要把這次相聚的美好留存於心,留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也不錯的。

昨晚與朋友小聚,許是一段日子沒見,許是朋友看我近來身體每況愈下,許是朋友的深情厚愛,竟然點了滿滿一桌的菜餚,真是太豐盛了,心中不免起了無數波瀾。我並不是愛吃,有些菜我也不能吃,但這是一份情誼,心中暖暖的。

我們的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蹟,在生活中又在不斷地創造更多的奇蹟。真的,在最美的紅塵裡有最真的情。讓我們銘記每一次的相聚吧,銘記那最真的情誼。因為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擁有。

【菜餚太多,選擇其中幾樣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