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春天己經到達

夜雖己深,可春天卻躡手躡腳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我們身邊。就在近午夜的22點58分,春天來了,春天回到了大地,陽氣也開始上升,萬物復甦,一切又是嶄新的開始。而此刻,春風己隨著夜的涼意吹遍了山河大地,期盼已久的春天,終於終於回來了。

春天來了,玉蘭花早己把枝頭笑個滿懷,迎接春天的回還;迎春花也不時探出頭來嗅著春風的氣息,努力擠身成海,告訴你,春天真的來了;而梅花更是歷經凌霜傲雪,迎春開放,風骨俊傲,不趨榮利,讓人的目光不捨離去。

春天,充滿詩情畫意;春天,是生機盎然的續續勃發;春天,是將寒冷冬夜的最後一絲淡然,化作黃昏的炊煙升起,飄散在春日的暖陽裡,化作清風,化成春雨,滋養萬物,向你描繪著生命的美麗。

此刻,我站在窗前,推開了窗,用我黑色的眼睛望向深沉的夜空,盡情的感受著春風的得意,盡情的享受著春風吻上我的臉,好輕柔,好甜蜜。而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與飽含溫情的春天深深相擁。

待到天亮,待到明日,待到太陽升起時,早已春風飛度,春暖花開。而剩下的是我努力向前奔跑的聲聲,及人們的歡聲歡語,隨著春風傳遍十里萬里山河大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