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鼻子

今天又去醫院看了醫生,前幾天後夜臨睡前鼻子突然瘋狂地大發雷霆,我又成了血人,嚇得我手忙腳亂了近整個後夜。

當天上午去看醫生,醫生幫我填塞鼻孔,又拿了些藥回來。可是這幾天鼻子一直在疼痛,又有些腫,因為幾乎要戴不成眼鏡了,可是戴不成眼鏡,豈不是什麼也看不見嗎!

那我豈不是看不清楚這個美麗的世界,看不清楚你的臉,看不清楚花兒的豔麗,更看不清楚周圍的一切,嗚嗚嗚,那太糟糕了,想想都是怕怕的

今天下午,沒有時間也要擠出時間去看醫生。生命本是最珍貴,眼睛,鼻子是最重要的人體器官,沒有眼睛,將是一片黑暗,那將是怎樣的絕望,不敢想;沒有鼻子,將失去嗅覺,一切的味道,再也聞不到,即使是美味佳餚,也如嚼蠟。想想都是苦澀難忍。

在醫生又一次的仔細檢查下,醫生給我的診斷還是沒太大問題,只是之前知道我每天都熬夜很晚,告訴我別熬夜了,真的嗎?就是這樣嗎?

今天醫生給我開的藥沒有口服藥,只是噴霧劑,名字是:丙酸氟替卡鬆鼻噴霧劑。醫生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劑量來使用。

說明書上說要早上使用,藥效會好,但如果情況嚴重,可早晚各噴一次。我也不管了,誰讓鼻子在持續疼痛,打開了藥盒,按照說明書上的操作方法,給我脆弱又瘋狂的鼻子噴了噴。

哎哎哎!還別說呀,剛噴上幾分鐘,鼻子的疼痛,減輕了好多呀!這藥真靈,開心了。

我的鼻子,珍珠奶茶般的可愛鼻子,求你不要發狂了,就隨這噴霧劑的噴霧,把你對我的火氣消散在這四海八荒的路上,越走越遠,直至不見,與我一別兩寬,好不好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