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早餐

朋友介紹一種餐食

即養生又美觀更好吃

今天早點就吃它吧

它的名字有些獨特

叫五穀陰陽餐

朋友告訴我說

只要一日三餐要湊齊五穀

每一餐保證至少一個陰菜和一個陽菜

就達到了它的飲食平衡的效果

對身體有益健康

保證了身體營養均衡的吸收

因為有了健康的身體

才能活得更好

那它到底是怎樣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五穀陰陽餐中的五穀有

玉米、小麥、大米、糯米、黃豆

這是五穀陰陽餐中的陽

而陰菜則是長在土裡沒見過陽光的菜

有土豆、蘿蔔、蓮藕、地瓜等等

不過對於我這樣

只圖簡單方便的人來說

朋友千叮嚀萬囑咐

不要把陰菜和陽菜合一起炒

因為合體同炒會破壞營養素

就像白天與黑夜人體分陰陽一樣

還真是要好好學習一下呢

具體的等我熟悉試試再介紹給大家

這是今天我的五穀陰陽早餐

其中有:黃豆、饅頭、玉米糊

陽菜:雞扒、鴨蛋

陰菜:蘿蔔

怎麼樣?美吧

漂亮又好吃

你吃過這種餐嗎

不妨也來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