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二十九}

燈,是光明,給人溫暖。燈,是夜晚的煙花,璀璨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燈,是光明,給人溫暖

燈,是夜晚的煙花,璀璨


燈,更是夜晚的使者,照亮黑暗,給人指引

燈,各種各樣,五光十色,五顏六色

在夜色的映襯下,有時候更給人一種迷離、虛無縹緲的感覺


燈,還被人們做成各種形狀,展示著不同的藝術氣息

,並講述著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傳說



今天這組照片,來自我的朋友。她在元旦期間拍攝的她家鄉的燈會,其中講述的是《山海經》的故事。

這燈會,真精緻。而《山海經》的故事,用燈演義的好生動,好傳神。

朋友們,請隨我一起來欣賞這美麗的燈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