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三十四}

年味十足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時間已經滴滴答答的走進農曆春節

樓下的超市裡面,已經是滿滿的年的味道

那紅紅的春聯和那製作精美的各種的燈籠,掛滿了超市的一角,充滿了喜慶與期待,在等待著喜歡它的人們帶它回家

還有超市裡面各種貨品齊全,似乎比往日又增添了許多新的商品,滿足人們過年買年貨的需求

看著面帶笑容的人們,自由的選擇各種年貨商品,心中油然而生起,生長在和平年代,真好!真是幸運,真是幸福


虎年馬上要來了

老虎大王要來巡山了

你準備好了嗎

無論怎樣,在新的一年裡

一定要健康,一定要喜樂,一定要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