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三十五}

一方山水一份情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大理的風花雪月

大理的蒼山洱海

是多少人的詩和遠方

那雕樑畫柱的白族民居建築

那蒼山洱海邊的“蒼山為盟,洱海為誓”的久別重逢

那如青花瓷一般的屋脊,似如煙雨中的朦朧

那洱海邊的紅嘴海鷗,站成了他鄉異客的永恆


一方水土,一方人

一方山水,一份情

這樣的一座城,傾國又傾城

這樣的一座城,充滿芬芳充滿浪漫充滿激情


【圖片來源: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