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三十三}

今天開始散步了,堅持就是勝利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工作的忙碌,疫情的蔓延,已經很久不再每日散步。可不堅持,身體消耗大,又得不到鍛練,修復,日復一日地循環往復,身體健康就大不如從前,這是很糟糕的事情。因為沒有個好身體,即使金山銀山擺在面前,也是無福消受的。

近段日子,不是那麼繁忙,身體上因透支開始現形記。今天一鼻出血,明天一小感冒,這樣那樣的病狀痛感都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讓我很不開心。

仔細想想,還是自己的問題,只顧風雨兼程的往前走,卻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讓本就脆弱的身體更加風雨飄搖,這樣下去這後果還是很可怕的。萬一哪天來個過勞死,真是得不償失,後悔莫及呀。

想到這裡,嚇得出了一身冷汗。真的呢,沒有健康的身體,即使擁有再多,也買不回健康的身體。因為我們的生命最珍貴,獨一無二。

好吧,心中告訴自己,一定每天還要堅持散步一小時,哪怕不能每天,兩天也必須要走一走。因為我的心臟,又因為我的鼻子,不能夠劇烈運動,只能散步鍛練了,之前的很多運動都不能參加了,比如打網球,短跑,跳傘等等,真是因了這生病的身體,而多了遺憾。


今天呢,開始下樓散步了,為了身體健康,雖然疫情還在,但在低風險區域,做好防護,戴好口罩,手套,到人少地兒散步去了。

不想走遠,圍著小區轉轉,周邊的景色也蠻不錯,就這樣邊散步邊拍著照片。差不多時間,這嘴巴又有了慾望,想吃洽洽瓜子,好吧,走到樓下超市買了洽洽瓜子,上來又在漂亮的商場裡面轉了轉,商場裡面建設的好,還真沒轉夠,呵呵。明天繼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