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大自然永遠是那麼美

無論你在與不在

大自然永遠是那麼美

天空,還是那片天空,卻份外的藍

雲朵,還是那片雲朵,卻份外的白

這個春天

讓我們積滿了太久的深情太長的期待

此時,走入大自然

春風已經迫不及待浩浩蕩蕩向我走來

可就在春風擁我入懷剎那

春風又輕柔地撫摸我久違的臉

生怕驚擾了我內心的那份柔軟

而百花更是爭奇鬥豔,吐露芬芳

讓那朵朵的傾城容顏

溫暖著我繾綣的心緒

深種心間

大自然用自己的語言

在訴說著山河壯麗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走在路上

聞著泥土的芳香

看著那十里花海

聽小蟲在竊竊私語

還有那終年不息的潺潺流水

彷彿走進了一場最美麗的夢境

是那般的色彩斑斕,美妙無比

用力地掐一下自己

使勁兒地揉揉眼睛

發現這不是夢

是大自然給我們的最完美畫卷

讓你我永存心底

成為最美的記憶

空氣新鮮的不能再新鮮

讓我盡情地呼吸

無論生活是酸、是甜、是苦還是鹹

早已隨著風兒飛散九霄雲端

大自然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棲息地

我們更要無比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