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四}

這裡有人情,這裡有世故

這裡有風蕭蕭兮,這裡有煙雨濛濛

這裡有晴空萬裡,這裡有溫暖陽光

這裡有壯美山河,這裡又有繁花似錦

這裡有城市喧囂,這裡又有此時與過往

這裡有人間煙火,這裡又有歡聲與笑語


願您來,駐足片刻

願您去,帶走無盡歡樂


這裡,是塵世;這裡,有無盡的煙火

這裡,有您,還有我;這裡,是我的塵世煙火

歡迎您來,我的塵世煙火

與我一起共同欣賞這每日的塵世與煙火吧

來吧!朋友們


☀️☀️☀️ 🌸🌸 ☀️☀️☀️


今天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煙火人生的生活點滴

其實,我們的生活,只要您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它的美,無處不在,無處不美景。

真的,只要您的心在線,處處可見如畫美景

哪怕它是一個表情

哪怕它是一張笑臉

哪怕它是一塊香甜的點心

哪怕它是一輛一輛奔馳而來去的車來車往

哪怕它是處處聳立在城市中央的高樓大廈

哪怕它是早起的朝霞、午後的溫暖陽光、還有那絢麗的落日餘暉

真的,風景無處不在,只是缺少了發現它的眼睛,只因你我太匆匆

雖然,每個人的生活有每個人的樣子與狀態,但也別太匆匆,忽略了身邊近在咫尺的景色

而美景,真的未必在遠方。其實,它就我們的周圍左右前後

所以,我要用我的眼睛所看到的景色,把它拍照下來,記錄下來,分享與朋友們,只為與您一起分享這盛世下的安寧生活,只為與您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遇見。它將成為我最美的記憶,將永存於在人世間我所走過的道路之中,和我在這人世間留下的美好印跡。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與厚愛

感謝朋友們的陪伴與關注

感恩,我的朋友們

有您們的光臨,我從不孤單

【照片來源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