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十二}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相聚與別離 🍎


我站在火車站送站口處,彷彿間感覺自己是站在時間的渡口,時間就這樣在短短的相聚中,在指尖的縫隙裡消無聲息的滑過,離我而去,成為永不在回還的過往。

近幾日有朋自遠方來,真的是不亦樂乎,好開心。久別重逢,真是有無盡的話說。都說三個女人一臺戲,但兩個女人也一樣的歡天喜地。

這兒走走,那兒看看,有賞不完的風景,有吃不夠的小吃,還有那西伯利亞的海鷗,成群結隊的在滇池上自由飛翔,被我們拍進了相冊裡,留下了最美的時光最美的記憶。

可是,無論是多麼開心的相聚,無論是有多少話還未說盡,時光已匆匆,分別已在路的那頭等候,最後終是要分離。

列車已呼嘯而至,我家有朋要遠行。隨著時間滴答滴答的到來,列車已徐徐駛向遠方。

送別朋友後,心裡突然空蕩蕩的,彷彿自己的心也隨著列車遠去了。雖然相聚分別是人生常態,可真正分別時,心裡還是很難過,不知道下一次相聚是何期。

人生聚散離合,有期又無期。短暫相聚的美好,分離時的難過與失落。可,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也許真是像弘一大師說的那樣,人生難得是歡聚,唯有別離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