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八}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這裡有人情,這裡有世故

這裡有風蕭蕭兮,這裡有煙雨濛濛

這裡有晴空萬裡,這裡有溫暖陽光

這裡有壯美山河,這裡又有繁花似錦

這裡有城市喧囂,這裡又有此時與過往

這裡有人間煙火,這裡又有歡聲與笑語


願您來,駐足片刻

願您去,帶走無盡歡樂


這裡,是塵世;這裡,有無盡的煙火

這裡,有您,還有我;這裡,是我的塵世煙火

歡迎您來,我的塵世煙火

與我一起共同欣賞這每日的塵世與煙火吧

來吧!朋友們


🌻🌻🌻 🌿🌿🌿 🌻🌻🌻


今天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我在機場候機時候拍下的幾組美女著衣圖片

俗話說,穿衣戴帽各有所好。

我們的衣服,最原始功能就是遮羞並且保暖。而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和審美意識的逐步昇華,我們日常的穿衣戴帽,早已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們也不再停留在遮羞禦寒保暖的功能上,而是趨向於時尚、裝飾性、各種流行元素及個性彰顯於一身。也讓美,各種思想與智慧集於我們的服飾中,帶給我們美的享受。

現代走在街上,美女們的美麗衣裝,早已成為城市中一道不可多得的靚麗風景線,美麗妖嬈,嫵媚動人,多姿又優雅。

這組照片是我在飛機場候機的時候所拍,是十一月初的時候。

美女們大多穿裙子,裙子也是我的最愛,薄的厚的、短款長款。薄到真絲,厚到薄呢,我的衣廚裡真是滿滿的。可儘管這樣,每到換季,還是覺得沒有衣服可穿。哈哈哈,這就是女人的通病呢,永遠覺得衣服不夠穿。

拍到的幾位美女,有穿長裙,有穿短裙,還有穿短褲。當然啦,儘管冬天已經到來,但美女嘛,都是不怕冷的,這叫美麗又凍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