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二}

這裡有人情,這裡有世故

這裡有風蕭蕭兮,這裡有煙雨濛濛

這裡有晴空萬裡,這裡有溫暖陽光

這裡有壯美山河,這裡又有繁花似錦

這裡有城市喧囂,這裡又有此時與過往

這裡有人間煙火,這裡又有歡聲與笑語

願您來,駐足片刻

願您去,帶走無盡歡樂

這裡,是塵世;這裡,有無盡的煙火

這裡,有您,還有我;這裡,是我的塵世煙火

歡迎您來,我的塵世煙火

與我一起共同欣賞這每日的塵世與煙火吧

來吧!朋友們

☀️🌈☀️🏡

今天我們來敬看寺院裡面的佛菩薩

這尊佛是:釋迦牟尼佛

釋迦牟尼佛是智者,是大覺者,是佛教的創始人

釋迦牟尼佛在娑婆世間成道證悟,為救度眾生找尋自身的智慧,轉迷為悟,出離三界火宅,為一切有情得到真正的人生解脫之道,以及尋找生命的真正意義而示現,講經說法四十九年,為後世佛教遺留下了諸多寶貴經典與傳承。

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開悟,並觀所有眾生皆具有佛性,於是歷經身心來教導大眾一起覺悟,倡導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思想,來引導眾生走出迷途。我們要依佛說法而修自身,才能從迷中醒悟。

釋迦牟尼佛,對僧眾談論如何出離生死,證得無上正等正覺;而對世人講的是道德的積德行善。所以,佛敎是一門很深奧的哲學。

疫情的出現,又因我工作的近日非常忙碌,身體吃不消了,不僅又流了鼻血,又因天氣一夜驟冷氣溫斷崖降溫而感冒。唉!只好請寺院的法師,在佛前上柱香。

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快點兒消失

祈願人們遠離災難困苦,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祈願我們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永遠繁榮富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