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七}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這裡有人情,這裡有世故

這裡有風蕭蕭兮,這裡有煙雨濛濛

這裡有晴空萬裡,這裡有溫暖陽光

這裡有壯美山河,這裡又有繁花似錦

這裡有城市喧囂,這裡又有此時與過往

這裡有人間煙火,這裡又有歡聲與笑語


願您來,駐足片刻

願您去,帶走無盡歡樂


這裡,是塵世;這裡,有無盡的煙火

這裡,有您,還有我;這裡,是我的塵世煙火

歡迎您來,我的塵世煙火

與我一起共同欣賞這每日的塵世與煙火吧

來吧!朋友們


🌻🌻🌻 🌿🌿🌿 🌻🌻🌻


今天

我們還是一起來欣賞街景

緣分很奇妙,它會讓很多人相聚,也會讓很多人分離。這就是緣分到來之際,必然相聚;緣分盡時,必然分離。是緣分讓你我相聚,也是緣分讓你我各奔東西。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緣深有緣淺。也許我們會長長久久的相伴走下去,也許我們只是一擦肩的緣分。

可無論是怎樣的緣分,哪怕一擦肩而過,也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每每走在路上,或者是走在街上,都會有很多人與我們擦肩而過。許是與我們有緣的久別重逢,許是隻是一擦肩而過留下的背影。

可這擦肩的背影,都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才換來的今生在你我面前駐足停留。

隨著現在社會的不斷髮展變化,很多人,喜歡穿古代的衣服,比如漢服。在我眼裡,是一些如神仙般裝扮的服飾,給人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真的很美很美。

也有很多的朋友,為自己裝扮上這些美侖美奐的漢服,為自己留下美麗的倩影。看到朋友穿漢服的靚照,我不禁也心動。等忙完這段,我也要拍上一組穿漢服的小女子的樣子。

前幾天出門辦事情,中間有一段路,是要穿過一段古城,好吧,就不在外面開車繞了,乾脆步行從古城裡面走過去,感受一下古色古香的味道。

中間也拍了很多照片,接下來我會一一介紹給大家。就在快要走出古城的時候,偶然一回頭,也許是在古城的緣故,也許是真的突然時空轉換(哈哈哈),兩位穿著漢服的飄飄欲仙的美女,走過來與我擦肩而過。

當時,走在古城石頭的路面,兩側古色古香的鋪子,再加上這兩位穿漢服的女子,真的彷彿間給我一種穿越到了古代時候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好神奇,好像是在做夢,又好像我穿越到了過去,那種不識東西南北的迷離。也許,真的是在距我很遙遠的古代,曾有兩位女子,在街上與我種下了今生這一擦肩的緣分,讓我今生在這個小雨的天氣裡,記住了她們的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