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吃燒烤

還沒到晚飯時候,竟然想吃燒烤,這是有些不正常呢,因為一般我都是和朋友吃宵夜時才吃燒烤的。不過這一刻很想吃呢,也許是有些餓了,也許是想吃燒烤的那種味道,總之很想吃的慾望在上漲。

正好朋友在,就把手上剩下的工作處理完,和朋友一起去了燒烤店,還好還好,燒烤店已經開始營業了,我們是第一波客人,呵呵。

燒烤店鋪位於一條還算繁華的街道,四周各種飯店都有,吃飯很方便的。燒烤店鋪裡面上下兩層,雖然是簡單的裝飾,但也充滿了濃濃的煙火氣息。尤其是夜晚,去過幾次,幾乎都是滿位,可見生意還真是不錯。

朋友點了幾樣他喜歡吃的肉食串串,因為我不吃肉,點了幾樣愛吃的菜串串,其中有豆乾、年糕、豆腐、金針菇、小青菜,還有一盤水煮五香花生,這些串串的味道很適合我的口味。就這樣我們邊吃邊聊著一些細細碎碎的話題,開開心心的吃著,漸漸地外面已經華燈初上,燒烤店裡的客人也多了起來,而我也滿足了我的口欲心想,餵飽了自己。踏著漸濃的夜色和朋友一起起身離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