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2023/3/4

(编辑过)

你的包裡總是帶著牙線棒,衛生紙,和乾洗手液。


昨天最心動的,居然是你蹲在那裡,很自然的為我泡泡面的樣子,泡了泡麵後,端給我讓我坐在椅子上,他自己半靠在櫃子上默默吃麵的時候。

退房的時候,拉著箱子,無聲的對我指了指椅子讓我坐著的時候。

一起刷牙,你好笑的看我說我刷這麼快你怎麼慢吞吞的時候。

你輕描淡寫的說:我過去了不知道找什麼工作。的時候。

你跟著我爬下圍欄的時候。

你自然的換了個手把我拉在內側的時候

你說:我想跟你一起做一些,和約會不一樣的事 的時候。

你說:上次你說好吃的那家店在哪裡? 的時候。

你很自然的把泡麵碗接過去,處理廚餘的時候。

幫我梳頭,輕蓬蓬的擦頭髮的時候。

按住我的手,讓我別皮,要開不了車 的時候。

脫了襯衫,只穿著背心,露出肩膀的線條,專心的開著車的時候。

你自然的把手往後伸,把我拉在你身後的時候。

半夢半醒之間,自然的伸手摟住我,我把手伸進你的手裡,就會自然的握一握我的時候。

你拉著我的手,一起傻乎乎的走回去交停車費的時候。

在夜色裡,在一個我們應該都熟悉的城市裡,繞著圈找那個"我們第一天抱在一起的那個公園旁邊的停車場"的時候。

"蕁麻疹"我說。 "那不是消失很久了嗎"你說。

"啊,那是麻風病"我想了想,又說。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你大喊。的時候


是我感受到愛的時候——


你說:哦要偏酸一點。 的時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