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2023/3/2

我其實從未想過我可以明目張膽的,跟一個人說:「請你跟我說你擔心我、你想問問我怎麼了、你希望我好了、你會因為我在難過而難過。」

光是說出這段話,都令我有種想要流淚的衝動。我可以嗎?把我的私自、把我的不堪、把我軟弱而無力自持的東西給你,我可以嗎?說我想要被毫無保留的愛?


我像是一個索求無度而貪心的孩子。


可是你說:「好」

你說:「對不起,我說的太晚了。」

你說:「你辛苦了。」

你很擔心,但是很溫柔的看著我。


學長,我不是因為難過才哭的,是因為感覺到了溫柔和愛,是因為"啊我原來是委屈的啊、我原來是可以感到委屈的呀……"而哭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