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2023.1.27

情緒雨

我不想讓你難過。

今天的我都在想這件事。

我不想、讓你難過。

這也是為什麼,在凌晨一點四十六分,我在手機屏幕的光暈中敲敲打打,我想先好好的理清我的想法和感覺,再以我所能做到的最平穩、最坦率的方式,和你聊一聊。

所以你等等我,好嗎?

我想聊你想要什麼、你是怎麼想的、你有什麼感覺,我也會坦率的告訴你我想要什麼、我是怎麼想的、我的感覺。

我的擔心,我的自私我的愉悅,我都告訴你。

朋友說「在這個事件裡,我看到的是兩個勇敢的好朋友在確認彼此的心。」

我希望如此——我希望如此,我希望不管如何,我們能是朋友,能為了對方勇敢的,溫柔但坦率的對待對方的朋友,可以放鬆的,愉快的,對待對方的朋友。

我不希望你難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給你你想要的,但是至少我希望你能不要難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