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凡灬
古凡灬

好诗.......!好诗!

大家好,我新来的。

我来自曾国藩的故乡——湖南长沙

我是新来的,我来自曾国藩的故乡——湖南长沙。平时没事翻墙出来看一下文章、查一些资料,账号已经注册一段时间了,一直只是观看,今天是我第一次发表文章,请各位多多指教。


另外有个问题想问大家,

这里发布东西必需用繁体字吗?

这里都是一些什么年年龄段的朋友?我今年20岁,上大一。

有妹子吗?

重要的问题,问三遍。

有妹子吗?

有妹子吗?

有妹子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