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oso
misssoso

內向. 喜歡減法. 聽自己的心

有種朋友叫:"我定是你前世的恩人"

人的因緣真的很奇妙,冤親債主沒啥好提,遇到就只能暗自翻個白眼,心中喃喃唸著雞湯咒: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即便有時真的很難放下 ...。

但,人說福禍相倚,或許莫名悲慘和莫名美妙真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正因有冤親債主的存在,才之所以才會有"我定是你前世恩人"這種不可思議的緣分。

-- 我定是你前世的恩人,不然怎會昨天還在和家人討論要幫阿母買哪種茶葉,今天就收到你求我幫消耗你家過剩的冠軍茶。

-- 我定是你前世的恩人,不然怎會阿母房間燈具開始閃爍,腦中才想著要去哪買老舊款的低瓦數燈泡,你就剛好哀嚎家中整批汰換下來的舊燈泡留之無用棄之可惜該怎辦。

-- 我定是你前世的恩人,不然怎會滿口挺你的親人,給了堆軟釘子不願意幫測的定位功能,人在偉大防火牆內的你,立馬火速翻牆登入GOOGLE幫測回報。

-- 我定是你前世的恩人,不然怎會好幾年沒有聯絡,厚顏無恥不帶期望的請你幫按個網址看有沒有異常,竟得到一份PDF完整測試報告。

-- 我定是你前世的恩人,不然怎會許久沒連繫,我的LINE不過才人間蒸發一兩天,都還沒對外公布,你馬上就找到我的行動條碼,再次加我為好友...

-- 我定是你前世的恩人,不然......

還有好多好多的"不然...."

為何你/妳就是能在"最最剛好的時間",給予我如此即時且遠高於預期的援助。令人感到羞愧的是,若是異地而處,自問我也能幫你/妳幫的這"切中時機"淋漓盡致嗎?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沒十足把握.....。

只好說" 我定是你前世的恩人 ",這世我定會一直一直記得你/妳的好。

#因緣 #友情 #福禍相倚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前世的恩人 #前世今生 #Matters新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