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風
行風

紀錄這具身體從出生至今以來的「我」所觀察到一切,文中一切的我並不等於「我」,更像是靈魂搭上了一具名為「我」的行動載具,來到地球體驗紅塵

多麼希望我是你

多麼希望我是你
在你愛上以前
以微小的聲音警告
這是一條不歸路
預警 在傷害發生以前
在我們與彼此相連以前

多麼希望我是你
做出選擇
愛上隔壁的女人
前排的女孩
不是我
不是我
如此一來
你不會因我的愛而受傷害
我也不必 背上
傷害了你的
無盡之罪

多麼希望我是你
而你
不是你
你成為他者
在人群中擦身而過
將 無人回頭
因我成為了你
世界上沒有了我
愛情尚未刻骨
便已灰飛煙滅

如果我是你
我就能阻止
這場,註定偉大猛烈的
愛之橫禍

可惜你終將成為你,而我
非你
非我
已成了一抹鬼魅的影子

原地重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