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艾爾
窩在艾爾

【問題筆記】#Linux,#Android、#Java、#Python,#LineBot 【日常隨手分享】#吃 #喝 #玩 #樂

【GitHub】Personal access tokens 設定方法

做了一組沒有期限的Personal access tokens,結果還是過期XD

2020年,GitHub的部落格公告在2021-08-13之後,須使用personal access, OAuth, or GitHub App installation token授權Git的使用。

向來都有出問題才開始解決的我,在8月的某一天,完善了LineBot某個功能,正要push上GitHub進行測試時,突然說我沒有上傳到自己GitHub的使用權!?當下以為帳號被盜,用網頁登入後也正常,可是就不能上傳Code,登入登出了2~30次,全部以失敗收場,當下已經很晚,所以就先睡了【晚上靈感比較多也比較專注,適合我Coding的時刻】

隔天就開始到處Google、爬文了大半天才知道之後不能用密碼授權,要用個人的token,記錄一下製作方法【記性很差,需要多筆記XD】

步驟1,點擊右上角帳號旁邊的下拉箭頭,選擇【Settings】
步驟2,選擇【Developer settings】
步驟3,選擇【Personal access tokens】
步驟4,點擊【Generate new token】

就會產生一組【Personal access tokens】,只要用這組token登入後,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果忘了再重新做一組就好了,反正有期限限制~哈哈。

原本設定token可以指定期限,當時覺得麻煩,做了一組沒有期限的token,以為可以一勞永逸!!!結果這兩天還是到期...GitHub上也是顯示"No Expiration",測試了兩天後放棄,直接重新做一組,結果馬上就可以使用~Good~解決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