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艾爾
窩在艾爾

【問題筆記】#Linux,#Android、#Java、#Python,#LineBot 【日常隨手分享】#吃 #喝 #玩 #樂

【CryptoTab】CryptoTab MAX真的有比較划算嗎?

最近推出了CryptoTab Max app,有比PRO 版本更快的挖礦效率!

CryptoTab 推出了CryptoTab MAX app,說是可以更快速的挖比特幣,免費試用期有三天,其實還不錯。

我自己一直在是用CryptoTab Pro的版本,當時是花了70塊台幣左右買的。到目前為止,只挖了300多塊回來,不過也算是有回本了XD。

最近挖礦效率真的是蠻低的...所以就順便測試是否有需要換成MAX版本,反正試用期有三天,三天後才會收錢,一年590塊。

挖礦效率比較

MAX:2000H/s

PRO:1500H/s

從挖礦效率來看,MAX多了500H/s。

而且這兩個版本的雲端加速器,所要花的錢是一樣的,而MAX多了500H/s的加成。也就是說,花一樣的加速錢,MAX 加成的挖礦效率就越多。

PRO和MAX 可以同時開啟,挖礦是疊加的,這點覺得很不錯。

缺點的話,一樣是需要三小時開啟挖礦,兩個版本都一樣XD,所以更打消了我花錢的意願,如果像我一樣只是用一台手機挖,我是覺得直接把PRO 的版本,買加速2X就有3000H/s也大於MAX 的2000H/s,雖然不到PRO+MAX的3500H/s,但是不需要每年繳590塊的年費。不過免費試用期還是要好好用一下的,哈哈。

如果不在乎這些錢的話,只想衝挖礦效率,倒是可以玩看看,但是想要挖回本的話,需要先投入購買裝置和加速的錢,不到一定的設備與加速資金的投入,是無法挖回本的,之後再計算給大家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