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thing
Nurthing

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上禮拜有說到,如果不安於現狀,請積極改變,先從我開始說起好了,大家認為最好的投資是什麼呢?

就我自己認為,我覺得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這句話也是很老派),但我今天不是要談如何花錢,而是要談談如何花得有價值,我覺得可以把這部分分為兩種,一種是看的到的,另一種是看不到的

先談談看的到的,其實很簡單,就是裝飾你這個人的各種身外之物,例如:衣服、帽子、飾品、鞋子等等.....

我不會說這的是不必要的花費,但是我只會花錢買適合自己的衣服,所以我的衣櫃打開來不是白就是黑不然就是大地色系,鮮少有顏色很鮮豔的衣服,因為我知道,那不適合我。

而另一個看不到的,那是今天的重點,就是學習各種新的或是舊的事物

所謂舊的事物就是精進護理本業的東西,當年資越來越高,要學得的東西也不一樣,從熟悉單位常規開始到照顧病人、疾病了解甚至是單位行政處理,都是在增加本業的知識

另外學習新的事物像是股票投資、學習才藝、與人交流、參加社團等等都是很棒的

最近有個大膽的想法想邀請大家一起做,就是每個月做一個主題增加自己的快樂程度,計畫會維持一年,給我一點時間準備,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在這個永遠不滿足的時代去增加多一點屬於自己的小確幸,讓自己花更多時間跟自己相處。


你覺得快樂是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