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桂
阿桂

手寫的溫度最耐人尋味

2020

一直以來

我都是一位哭點很低的人

記得小時候

看了一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電視機

搭配著飲料與脆麵

還有不可或缺的衛生紙

開始我的奇幻旅程

在不知不覺中

也包了許多顆水餃🥟

隔天的我

眼睛腫的不成人形

也時常被媽媽訓話

因為她不能理解我為何要這麼自虐

然而

隨著年齡增長

依舊保有愛哭體質的我

覺得今年哭的次數日益增多

總覺得有太多感慨與惋惜

總覺得有太多捨不得

總覺得有太多心痛的話題

總覺得連空氣聞起來都微酸不已

一切一切

都讓我忘了堅強為何物

還好,依稀記得在電視上看過一段話📺

「當最壞的事情過去後,接下來只會愈來愈好。」

只要這麼想

心情就會暖和起來

只要記得

或許老天爺能帶走他們寶貴的生命

卻怎麼也帶不走他們的處世精神

延續好的信念

記住他們的好

收藏彼此的回憶

想念他們的時候

抬頭望向最閃耀的那顆星

深信著

他們也在不遠處守護著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