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桂
阿桂

手寫的溫度最耐人尋味

愛上運動的我

從小,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懶人。不愛跳繩、不愛跑步,就連運動會的大隊接力我都不想參加,認真思考一下自己為何會有這種想法🤔,答案呼之欲出,原來,我討厭「喘」的感覺🙄。

一直到大學,開始和室友到健身房活絡筋骨,一邊觀察他人運動的模樣,覺得大家都很有毅力,身材也都訓練得很精實。反觀自己,動沒幾分鐘就像跑馬拉松一樣,累得氣喘如牛,霎時間,一股想認真運動的心燃起了光芒🌟。

除了健身房的運動器材外,我也很喜歡一個人去操場跑步🏃‍♀️。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可以很自在的和自己相處。記得有一次,跑著跑著,望向黑夜裡的星空,讓我想到了奶奶👵。想著以前陪她到回收場做垃圾分類,她背部癢的時候我幫她抓抓,抑或是她像小孩子不安的時候,我擁抱她的時光,種種的過往,讓我的眼淚很不爭氣的滑落下來。

哭過之後,發現停留在心中的是滿滿的回憶,所以運動過後,我的心情都會變得十分愉悅,特別喜歡爆汗的感覺,也就在不知不覺當中愛上了運動。

最近,我又重拾運動了,一方面是為了健康,另一方面是想找尋當初愛上運動的初衷。或許,唯有在運動的時候,我才能真正做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