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叁
貳叁

時光知味(叁)

閃爍的繁星在至黑的海裡,

交織成一張幾何圖的光網,

捕捉躲在珊瑚礁裡的石鐵橄欖。


123,木頭人。

碎裂的橄欖隕鐵,

躺在深層的海溝裡沉睡。

123,木頭人。

一顆,兩顆,隕鐵睡著.....。


天空下起一陣流星雨,

星群變成了熾熱的光球,

墜落在深深海裡,

經過了石鐵橄欖,

揮灑出一道道魏德曼花紋,

隨即又墜入了更深的海底.....。


撥動浴缸裡的水,

有顆星掉進了我的眼裡,

我分不清是我在眨眼睛,

還是星星的光芒閃爍不停。

閃爍的星,不分晝夜,

在我的宇宙裡做夢;

閃爍的星,不分晝夜,

在夢裡的宇宙寫詩。


-貳叁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