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詩疑亭
阿。詩疑亭

https://agnestingting24.medium.com/ An ubiquitous but mysterious Hong Kong 90s girl. / Being positive is a manner but it’s better to be negative then take a shower. / Be skeptical. / .اسمي أغنيس

以巴三人行

槍炮劃過伯利恆的天空

我們默不作聲

你祈禱;她喝茶;我凝視

凝視著高牆下的我們

熾熱的陽光強行地把我們的影子拉長

影子如此誠實,人心卻捨得騙人

我們仍默不作聲

你打機;她照鏡;我凝視

凝視著教堂中的我們

慈祥的聖母溫柔地把我們的內心看穿

內心如此虛假,影子卻不出聲了

我們依舊默不作聲


影子拉長過又消散了


高牆內的難民歡呼聲劃破了頃刻寧靜

他們舉起來福槍 歌頌真主

為了短暫勝利而歡呼

你和她卻默默地跨過邊境

我,看著那漫天炮灰

嘗試在戰亂中收拾過來


獨自回到耶路撒冷

把心聲攝進哭牆內

徒步走上聖殿山

沉默,別無用處了

也沒有必要留下你的心聲

山上吶喊甚麼也好

她會為我好好收音

默默地實現你的禱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