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winTsai
ErwinTsai

1985年生,台灣人 2019年11月開始嘗試創作的生涯,練習每日創作1000字以上的文章,原本希望可以持續一年,看看會發生什麼改變。 雖然只做到了三個月,但自己確實感受到變化,那是文字的靈魂在內心已萌芽。

1090522 有時真的很希望時間就停留在此刻

有時候,爸爸真的還蠻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希望現實永遠停留在眼前讓我們快樂的事物。

不過若要這麼說,什麼夢想、目標、願景,就也得停留在遠遠未完成的階段,那到底我們該選擇留在什麼地方比較好呢?

這兩天睡覺,發現妳已經漸漸不太會再哭著過來找我抱抱,媽媽說,或許是妳知道跟爸爸睡覺,爸爸並不會偷偷跑出去,所以睡得比較安心。又或者,因為這兩天妳都有要求要開著小燈,是因為我總懷疑妳其實很怕黑,所以妳晚上也比較不會害怕。

誰知道呢?問妳的時候,妳也總是說妳會怕黑,或者想媽媽,不過我內心屬於我和妳最親密依偎的日子可能又要漸漸的被妳的成長帶走了。雖然媽媽總說很想念妳小的時候,還抱在手臂上的那寸大小最懷念,不過我總是很珍惜妳的每一段過程。

是因為作為爸爸,或是作為一個被需要的小孩,哪一個才是比較重要的我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