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曇夜語
蘇曇夜語

做一朵花,在這世上盡情盛放,看天光雲影飛鳥來去。 寫手、採訪撰稿、外包編輯、文案、配音……像貓一樣對有意思的事物充滿興趣的自由文字工作者。 合作洽談、交個朋友,歡迎來信 Eurekaepiphyllum@gmail.com .ω.

新人打卡:讓她降落

無論是冒險、流浪還是馴養,最初都是從降落開始的……

自小沉迷於文字,埋首書中可以忘記所有現實。
長大以後發現,擁有這樣的桃花源是幸福,但桃花源的存在卻往往是為了避世。


人生中多數時間寫字維生,
可以寫出他的她的牠的(?)它的(???)眼光認可的東西,
唯獨無法定義自己心中的「好」成了什麼樣子。

我漸漸不再相信書寫可以換來真心誠意的凝視。


所以寫。
因為希望,
凡我寫下的快樂,都是冰封凍存的長毛象細胞,億萬年後回首,仍然鮮活深刻;
凡我寫下了悲傷,那是因為文字的梳理能給予我撫慰,帶來穿越闃暗的微光;
凡我送出祝福及善意,都是淌自內心深處、全心全意。

我用寫去尋回文字真實的力量,
用寫,去尋回一個寫字的人該有的對文字的信仰。

去觸碰種種未知的因緣際會、諸般相遇與開展的無限可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