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讓愛發電v陪女儿过生日

hi @Matty 您好。

很高兴能收到您的电邮,非常激动我还能得到您通知写下计划书。

原本在:讓愛發電在繼續 | 恭喜55個創作計畫獲得配捐 

里我看不到我的名单,我只有22票的支持。可能规则不符合要求,以为我的活动帖子不能入围,所以有些lost,讓愛發電計畫v蛋糕。

这篇帖子中。我拼着依稀的回忆,画出来女儿递给我的蛋糕。

那是一幕难忘的记忆。记忆中女儿从出生到递给我蛋糕吃。我激动得要哭出来了。女儿也给我递吃的。这比世上任何礼物都要来得幸福。

在几个朋友邀请我一起写让爱发电帖子。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想到了女儿的蛋糕。女儿出于孝顺,所以异常珍贵的画面。这记忆无法抹灭。

---

昨天我收到您的电邮之后,和女儿在网络上倾谈,

我们的倾谈很简单,我只是要让爱发电这个活动原委和她讲述了一遍。因为是没有入围。但计划还在继续。而这次是得到 @Matty 邀请写下阶段的计划书。原本能不能入围和中奖并不重要了。

能得到邀请比入围更加有意义。说明matty 对待这次活动是一丝不苟的。能不能得到配捐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没有被遗弃,还能和大家一样继续这次活动。没有落伍。

女儿给我的回应是:老爸,我的学习成绩不好,是我的读书资质不好。学习机给我的帮助不大。如果刻苦增加学习量能提高成绩。在书上一样能够学习。无需学习机。如果我生日那天你能回家和我过生日。给我买个蛋糕。这比送我什么都好。

----

我懂事的女儿情商很高。要求并不高。就是想让我回家陪她过生日。并且给她买个蛋糕。

也许在工作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可能会请假回广东陪女儿过15岁生日。征得女儿的同意后我用她背影照片贴在文章中。分享我的幸福,我的幸福来源于我的女儿。她是我的命根子。

ps:我的让爱发电计划书:女儿生日那天(农历八月十八)从海南坐飞机去广东汕头陪女儿过生日。并给女儿买个蛋糕。

感谢matty,matters需要像您这样的人。你的努力会使matters有个健康的未来。能带领matters走上区块链全球化。

我更加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matters。当然也包括了我妻子已经来到了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