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耐磨

sms是个很好的游戏,

不管有什么样的规则,只要把拥有的卡片运用好了。

对手再强也能磨死他。


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磨王,不是魔王。

今天这局是血量置顶极限。对手明显是在等我出血厚的。

结果我弄了只鸡在前面让你打,打完鸡之后还有鼻涕虫给你打。


有点像猥琐流。

这样打起来挺无耻的。基本上肉盾不废mana。

后面只要放输出就可以了。妥妥的把对手磨死。

但在刚才这局游戏里,我犯了一个小错误。

就是尾巴没有断后。直接被潜行打掉了4滴血量。

还不还好挺过来了了,


输出方面对手比我多1点,我总体输出是4.

对方总输出是5.一点输出也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但好在我用生命系的召唤师。没个卡上加了2点护甲。


这样鸡就血厚还加护盾。多多的撑了两回合,

后面三点输出真不是盖的,非常給力。直接吧对手磨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