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72

安静的情况下,

我可以忘我的画画。忘记了我的存在。

把所有的精神集中到画画中,


怕打扰,很怕在绘画的时候有人叫我。

把我从状态中拉回来。

今晚同事们都出去了,剩下我一个人在宿舍画画。


难得有个清净的时候。怎么能放过画画的好机会。

把昨天画一半的画给画完。

画到差不多快完的时候,同事回来了。


硬生生的把我扯回到现实中来。

这时候才知道我的铅笔有好几根需要削了。

算了,这张画不画了。


他们回来了,画不了了。

两个晚上无法完成。真失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