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69

听说微印已经开通画画活动。

所以今天中午我就用了半个小时画了这张图片

虽然不是完整品,那也属于半完成品了


呃,这是一张在网上找到的图片

自从上次画完行长夫人之后,我留下了心理阴影

恢复了半个月的时间,好不容易啊,今天中午我就开始画画

所以想测试一下微印这个画画活动是不是真的有点给力?(//∇//)


非常期待(๑˙ー˙๑)这个活动如果真的办起来的话,那就好玩了

那就好玩了(●°u°●)​ 」如果以前有办过这个活动,那就好了

以前我画了那么多,偏偏微印没有办这个活动


这次我要再抽这点时间说他坏话了,

可惜就是最近很忙,非常忙,不然每天都画画。

废话不多说了,就看我今天的画画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