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51

终于今晚把这张图潘画完了,没想到这张图片费了我两个晚上的时间。

在昨晚的画坊50(上) 是共享了上半部分。

今晚把下半部分给画完整了。不过还是费了一个半小时。


轮子昨晚告诉我,这个人叫孙悟空。

应该是成人版的吧。我记得孙悟空是个小孩。哈哈。看到他的棍子才觉得有可能是孙悟空。

在画画是时候,我想给孙悟空画得有胸肌的样子。


结果过程中把胸部画坏了。

画到后面就像没有穿衣服似的。非常尴尬。

不过还是把孙悟空画好了。我发誓以后不画孙悟空了。


整个肌肉男。想画得斯文些都不行。

还有两张图片是今晚画画过程。

请一起来见证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